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0992007

自從看過了”再造人之戀”,
最近經常思考1個問題,
沒錯,我思考。
「究竟我生存的目的是什麼?」
每樣受造物都有它的作用,
那麼,我呢?
我沒有什麼用處,
行動慢,反應遲鈍,不美,
想法不成熟,常犯罪,
得罪人得罪神,
20了,
卻沒有做過1件值得别人和自己在我死後記得的事。
整個人就是很差。
對自己有很多要求,
但永遠沒有盡力去做好每件事。
遇到不如意事只懂逃避,
或說1句「這就是我」了事。
這樣的我看來好討厭。
神給我作的,
沒有1樣作得好.....
為什麼我這樣差勁,
你還如此愛我呢?
為什麼不將我扔在火裡去呢?
天父,我愛你。







我知道我令你難過,
但同時你亦令我難過。
沒有人該被别人傷害,
沒有人該被别人責備,
當你需要的是支持和體諒時,
卻得到相反回應的時候,
你應該最明白那種感覺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