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如果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你貼在額角

收藏你的背影變成無價之寶 有我到處炫耀
走路都在跳吃不飽睡不好 腦袋都壞掉心狂跳太糟糕
有沒有聽到千里外我對你呼叫 ......

Oh My God~
我越來越愛 享受著宿命的安排
眼看你致命的風采 排山倒海
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down 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越享受 越停不下來  反而越來越愛

Oh My God~
我越來越愛 不必愛天都塌下來
愛若是你給的天災 我要被害
為你恨 為你愛 為你壞 為你乖
不應該 更應該 才活該
越忍耐越停不下來 只能越來越愛




「如果 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你貼在額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