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1052009

好差的主席......
身體不好就這樣,

討厭這樣的我。
下次會做得更好!

快樂的團契時間,
沒有任何壓力,
自由自在的畫畫(其實是偷偷畫的啦~)
快樂的時候,
就是喜歡唱歌和畫畫。
閒逛with妮都很輕鬆。
我想我放下了1點點=]
卓希雪加油!



晚上的媽媽節飯也吃得很開心。
回家p.p.

時間1到11:41
→立刻上youtube收看敗犬女王ep18!
唉~還以為是大結局~
怎知道還不是!!!!!!!!!!!!
終於等到卡斯和無雙在1起了,
不過接下來開始說起姊弟戀的利弊咯~
也好,我也想看看他們1起之後的事。
但真的不知道何時大結局=="
看到他們都去完成夢想,
我想起自己的夢想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完成它呢?




現在只想懶洋洋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