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1832013

我真的如此沒趣,沒吸引力嗎?
關於我的,你都不想知嗎?
信息要互相往來才有意義,
發給你的,
反正你都沒在需要的時候看到,
我還有發的需要嗎?

怎會對我沒興趣!?
只是……etc.
哈,好歹也表示一下有才行呀!
就這樣作結語,真的讓人很傷心……
我不是你,我又怎麼知道你怎樣想?
我只可以靠你的一舉一動來感受。

對錯分明,但感覺卻是最真實的 。


看電影讓我很快樂很快樂,
每每看到幸福美麗的情節,
主角傷心痛哭的樣子,
光影交錯的畫面,
都讓我想起深愛的你。
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