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15

2022015

我在愛着你 難道你没看到我的心嗎? 
千萬别離我越来越遠 因為我會掉淚 
   
我正在等着你 
在同一位子同一地點
如同春去秋来一般(with you) 
如波濤翻湧的内心 
如繁星揮灑的淚珠 
在我的心中墜毁 
   
為什麽不愛我呢?(為什麽不呢) 
為什麽在心頭盤旋?(love you) 
縱然然我也無法言表( i don`t wanna cry) 
   
我們家門前 綠色房頂上 
那屋子或許是你所生活之處嗎?
一整夜就只凝望着那屋子 
   
我在愛着你 難道你没看到我的心嗎?
千萬别離我越来越遠 因為我會掉淚
總是穿着老舊褐色大衣的人 
回家的巴士總會經過的飯店 
這一切都是關於你的記憶 i remember you 
   
你的酒吧 那些獨立音樂
褪色的舊毛衣 紅色的圍巾 
這一切都是關於你的記憶 you know? 
   
像是下雨就要找擋雨的地方 
又像是累了就要稍作休息 
在你身後我總為你守候(with you) 
   
時間飛逝夜已來臨
静静地這世界閉上眼 
只有我為你失眠 
   
我孤身一人 是孤島上的人 
還是說在我的心内又建造了監獄
因愛獲罪 一發不可收拾如此殘酷 
我厭惡如此的心 
i know it love is pain 
在藍色外套裡被捏皺放着的信 
到最後也無法傳達的我的真心 
孤獨的我獨守空房 訴諸右上的憂傷
我愛着你 
   
我愛着你呢
難道你没看到我心嗎?(看不見) 
千萬别離我越来越遠 因為我會掉淚 
   
tonight i wanna cry oh lady tell me why 
我無法入睡的孤獨之夜 
tonight i wanna cry oh lady tell me why 
只要想起你便惆悵的夜

不眠之夜
《沒關係, 這是愛》 OS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