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2152009

非常矛盾的心情。
1方面希望不用再做功課,
1方面討厭以後再沒有功課。
人,果然是犯賤的動物。
下個星期1之後,
我正式開始不用上課的日子啦~
我不要天天上班......
(我是指星x克啦~)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理想的工作吧!
天父ba,交給你安排咯!
of course我會努力找。
如果可以在開始上班前來個long vacation
你說多好呢?
好想到kenting衝浪,
游到海底生活1個月~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去呢?
我還很想到The French Riviera住上1輩子,
Provence也好......
好想學法文呀><
哈哈哈~~賺夠了錢馬上出發!
希望到時Alan有空咯=="
其實星期日我很想去的,
可惜要開會,sorry啦~
祝萬事ok!
pray for u~

該死!愈來愈變態了。
嘻!真不應該讓自己有停下來的時間。
將”有”打成”布”了!
1整日只聽搖擺1首歌,可以嗎?






放心,我不會騷擾你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