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4112009

在一起看每齣戲 在一起嘆每口氣 再細嚐 同偕到老的況味
每分鐘也抱緊你 沒有一秒共你別離 還攜手看著生與死

坐著臥著都分享 日日夜夜也為彼此設想
站著望著都分享 就在夢內發掘這真相

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 一個人 從鏡內發展恩愛
除非你是我 才可畫夜同在 戀不來 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

在一起與你工作 在一起與你摸索 兩個人 同時佔有的快樂
每分鐘與你揮霍 沒有一秒沒我在旁 還攜手看著天空黑與光


在一起 會有多美
在一起 也會不美
一個人 同偕到老 不靠運氣

 
_ 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
  沒錯,
  很喜歡這1句.
  不是嗎?  
  沒有1個人可以24小時跟自己1起,
        沒有1個人可以完全理解自己......
  最近,我都在想:
  人為什麼1定要為別人著想呢?
  為什麼不可以以自己為先呢?
  ”自私”根本不存在,
  最重要的人1定是自己吧!?
  那麼,我只和自己生活,
  我只愛自己,
  又有什麼問題呢?
  為什麼我愛自己卻要承受自私的罪名!?
  我知道1般的答案,
  但那些都只是傳統或是基於道德才有的答案.
  我只覺得,
  隨心所欲才是真正活著.
  當然也要付上代價咯~
  
  我想我有變得比較自己吧!?
  haha...
  好喜歡最近的狀態.
  在乎/不在乎1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