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1102009

親愛的祖國,
生日快樂!

雖然有很多壞份子,
但我依然為自己身為中國人而快樂.
全球那麼多的國家,
我偏偏生於此,
必有某種意義吧?

1起努力吧!
1起學習吧!




唉......
和張小姐無緣咯......
只差1點點==
討厭!
為什麼你要我上夜班呢!!!????


你不懂開東西的嗎!?
看不到我的情況嗎!?
又生氣了......
為什麼我再不懂收藏自己的憤怒了呢?
很危險......
很討厭要別人體諒的自己,
好像我真的很野蠻......

我真的不可以連續上5天的班,
特別是5天都艱辛的,
第4天,今天,
就病了,
也不可以休息......
只可以默默工作,哈!
是我太弱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