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1482010



好像很久沒有上來,
就說些什麼好了.
唔......
剛看過 one million yen girl,
第1件事當然是要讚女主角很漂亮啦~~
是蒼井優耶~
怎麼會不漂亮呢~嘿嘿!

蠻喜歡這電影的節奏和氛圍,
最意想不到是:她有哭點耶!
冷不防地害我1個措手不及,
淚就掉下來了==

也很喜歡她的主旨(其實是我接收到的意思啦~):
有些人事物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人要選擇1,就注定要放棄2,
這樣的情況其實也說明了,
2對那個人來說,根本比不上1,
抉擇的時候就已經分別出來了,
可能過後會執拗的覺得後悔,
但其實選擇了,就是選擇了,
所有的東西都不會重來.

這讓我想起桐野夏生的”柔嫩的面頰”.
那女主角有1秒想過放棄她的女兒,
結果女兒就這樣不見了,
無論她怎樣努力尋找都找不著.
就是那一秒的1個小小想法,
整個世界已經不1樣了,
想要挽救,卻變成花1生都不能完成的事.

haha...
我講的好像這套電影是灰暗的,
其實不是這樣的,
她真正想告訴我們的是:
既然人生是這樣,
我們為什麼不好好接受和面對她?
我們就安然的向前1直走吧!
總有1天我們會做對的選擇,
走該走的路,right?
我是覺得她有夠勵志的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