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932010

發覺自己真的愈來愈喜歡看電影。
不管是什麼類型。
每天都想看一堆電影,
愈沒時間愈想看。
哈!
大概就是愛上電影中那種與現實很遠又很近的感覺吧?
好喜歡在電影裡感受人生中未曾遇上的事、
未窺見過的畫面、未到訪過的地方。
明明沒有那些體會,卻會跟著主角哭笑。
在她裡面,總覺得1 切都很簡單,
因為所有事都會在120分鐘裡開始和結束,
就算難過也好,
很快就會過去。
不想快樂溜走!?
再看1遍不就OK了嗎?
不過有時要追看也是挺痛苦的‧‧‧‧‧‧
幸好,多集又吸引我的電影不多。
每次看電影,
深深被故事人物吸引之外,
同時亦驚嘆於操控這個光影世界的各人的力量。
好感謝每個參與電影工作的人,
感謝你們為我帶來了豐富的生活,
感謝你們治療我憂鬱的心靈,
感謝你們讓我看見美麗的世界。
當然,最感謝的是我的上帝。
謝謝祢讓我看見,
讓我有能力看電影,
我知道自己很幸運,
也謝謝祢將夢想放在人的心裡,
我才有電影好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