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982010



DEAR U!U!U!

對不起。
我1直沒有分享我的感受,
或許是我天真地以為我不介意,
所以我沒說。
或許我就是忘記了人與人之間,
根本沒有完全理解這回事。
害你們嚇1跳、擔心難過1番,
為此,我真的很抱歉。

那天開始,我在回想,
那些我們互訴心聲的時刻、
我們相處的片段‧‧‧‧‧‧
原來我真的很少跟你們分享內心的感覺,
我習慣將它藏起來,
由它沉澱1段時間,
有機會才讓它見見光。
有時,我覺得我的分享微不足道;
有時,我怕終結了話題;
有時,我怕分享過後的呵欠;
有時,怕你們接受不到;
有些事,愈熟悉的人,愈不敢說。
這些想法真的不該存在,
我想改變,但我辦不到,
畢竟是23年的習慣。
但我會靠著我們的上帝,
努力嘗試。
願我們成為彼此的幫助。
I love us =]

P.S.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你們,
也沒有生過任何人的氣,
1秒也沒有。
因為你們真的很重要。




你和我 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 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 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 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 就是天堂


再細想,
我所承受的,比起上帝誠然為我擔當的,
根本無法比較,
我何必為這些小如微塵的事而難過呢?
1想到我也是釘祂上十字架的其中1人,
我真的無言了,
我傷害祂的心實在太深了,
求上帝赦免!

1 Comments:

At 11:20 PM, Blogger HOLA~!Soy Emilia! said...

我們缺一,不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