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162009

終於看完敗犬了。
超感動的大結局。
盧卡斯不用金錢堆砌、只用真心編織的求婚,
兩個人簡單卻甜蜜的幸福,
彼此守護的愛,
實在太美好了。

看過〈敗犬女王〉以後:

我想,
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幸福就是生命中的每1秒。
每1秒是1個開始,
同時亦是1個結束。
我們的生命是否有意義?
我們有錯過什麼重要的東西嗎?
其實都掌握在我們手裡。
珍惜每1秒,
珍惜每個失去了就永遠無法重來的1秒,
抓緊每個心裡的感動,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想做就去做,
我們沒有幾個人生。
如果人生是1架大貨車,
我們總不能讓它載滿遺憾、難過和痛苦吧?
我希望我載著的是快樂,
路上的人看見了,都會會心微笑。
我希望我記得的是快樂的事情。
不是說只往好處想,
我想說的是,
幸福是1個選擇,
你要享受快樂自由自在,
還是抱緊傷心自怨自艾,
都是你自己決定。

重點是:
沒有遺憾的人生就只有快樂了吧!
所以珍惜→沒有遺憾→快樂。

笨腦袋只想到這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