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2472009

簡直不能置信。
我睡了16小時。
豬1般的睡了16小時。
快要醒來的時候,
作了1個很快樂的夢。
夢中,
我已經結婚了。
懷胎4個多月吧!?
哈哈......
但還未到腹大便便那種。
老公的樣子轉了3次。
1次是初戀情人,
可能是昨天碰到1個像他的人,
所以才夢到他。
1次是吳浩康,
沒錯,是吳浩康!
我想是我最近唱得太多「是我做錯是我做錯」吧?
他還抱著我哭......
真是太好笑了。
1次是我不認識的人,
完全沒有印象的臉孔。
重點是,
每1個都好愛我,
每1個都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而且有寶寶的感覺實在太溫暖了。
1想到未來不是自己1個人,
1想到未來有自己的家庭,
那種屬於的感覺,
真的很好。
我是不是想嫁想得瘋了?
哈哈哈......
說不定是媽媽惹來的,
多得她無緣無故安排相親=="
我真的想死,
幸好我沒去。
否則後果不敢想像。
我現在真的很差嗎?
我真的會嫁不出去嗎?
不知道。

自從,之後,
我覺得自己失去了1些東西,
我想,是我自己。
1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其實又不算很長很長,
我真的不見了,
圓缺。
最近,
正確1點來說,
應該就是自從,之後,
我1點1滴的回來了,
整個人感覺滿足了。
圓整。
關於原因,
我不敢想太多。
但我真的回來了。
甚至跟天父重新對話。
但我真的不會想太多。
不適合。
是病好了的預兆嗎?

get well so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