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982009

我以為自己做到了,
哈!
原來我1步也未踏出過.
在我難過的時候,
第1個想起的人還是你.
在我快樂的時候,
第1個想分享的人還是你.
我真的如此沒用嗎!?
是不是我有病!?
我們其實1點都不熟......
最多只可以說是同事,
甚至是過去式的了!
我們所有的對話加起來只有幾百句吧?
明明只是互相擦身而過的人,
為什麼我仍然在乎你呢?
是1種習慣嗎?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習慣?
哈!
可以戒掉嗎?



我知道,
我需要時間.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我知道,
我的真心不值錢,
我只有時間.
不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