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23112009(1)

哈哈哈......
這兩天看了3齣電影,
好正。


sleepy hollow



















我1直以為是恐怖電影,
1直沒敢看。
原來她不是。
總覺得sleepy hollow好像:
big fish裡的小村莊,
只是前者比較黑暗1點。
johnny depp好帥,
依然是一貫的古怪形象和演繹方法,
不過比sweeney傻氣1點,
少了恨,多了愛。
不知道為什麼,
我完全不怕那個無頭騎士。
好喜歡角色忠奸分明的故事。
也好喜歡充滿憂傷的故事。


eyes wide shut

又是1套給我錯誤印象的電影,
害我現在才見識到她==
自從看過A clockwork orange,
首次窺見kubrick的厲害以後,
已經好喜歡他的電影。
這是第2次看他的作品,
我以為她是1套色情電影,
沒想到,
是1齣驚慄片。
除了畫面和情節讓人恐懼外,
相信是她背景音樂的功勞。
我的心真的跟著音樂的快慢而跳動。
整套電影沒有血腥暴力的鏡頭,
卻牢牢揪住我的心,
不安隨著接近真相而冒起,
一陣陣不寒而慄的感覺......
用盡159分鐘,
大師作品果然不同凡響,哈!
還有1點好想說的是,
Tom cruise好矮,
Nicole好美。


Pulp fiction

俊果然了解我想看什麼電影,
總把我會喜愛的電影借給我。
謝咯~
真的很好看!
如此出名出色的電影,
真不敢想像我差點錯過了她!
好喜歡好喜歡故事的鋪排,
看完就是覺得很完滿>>>>
而”哦~~”1聲的那1種鋪排!
154分鐘轉眼就過去了。
其實我不怎麼覺得她血腥暴力,
是不是我已經給saw訓練到麻木了?
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自然給故事發展吸引住了,
彷彿將其他的畫面都忽略了。
人與人之間真是充滿了不可見的絲線,
根本沒有1人做事1人當這回事,
因為人是互相影響的,
無論你做了什麼事,
總會為另1個人帶來影響,
只是你未必知道那個影響是什麼,
或大或小。
我想,
人生就是這1點而變得有趣吧?

電影裡,
有1個關於金錶的故事,
我發現了1個可愛的女孩,
她是maria de medeiros.
起初留意她,
是因為覺得她說話的方式有點像Audrey Hepburn。
1雙大眼睛也很有Audrey的影子,
於是看了1點她的資料,
原來她是actress,也是director,
她還會唱歌呢~
她其實蠻像周迅的,是嗎?
哈哈哈......
畢竟電影裡的是1994的她,
10幾年後是不該用可愛來形容她的了,
但她真的很可愛。



沒法想像,沒有電影的人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