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6122009

主 讓我心有夢想
無邊黑夜裡遠看著星河

年青光陰未保留
從來未甘奔波終一生

如果祢讓我選取
寧冒險經過不希罕安定
讓我為祢使命立大志
為祢棄掉所有

讓我高飛 高高的遠飛
不惜翅翼斷 不安於低地
遠飛不知的那方向
總比平庸值得

讓我高飛 造夢裡歡呼讚頌
看見祢張開雙手
縱世間再沒有造夢者 仍要一生振翅





最近極度覺得人生苦短,
既然只有1次的人生,
為什麼總要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而放棄自己的想法呢?
為什麼就不好好朝著自己的夢想進發呢?
或許,不是夢想這麼誇張,
儘管只是1個小小的想法,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異想天開而卻步呢?
只要不是什麼傷害自己的事,
就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因為以上1堆想法,我做了1件事情。
我想,算是由小小的事情開始忠於自己吧!
haha...



















再紅1點就更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