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912010

其實只要我快樂,
你們不是也會快樂嗎?
朋友都不是這樣的嗎?
也許,我不如從前,
也許,我變得有點不1樣,
但我好想告訴你們:
這樣生活,我覺得很快樂.
我按著讓自己快樂的方式生活,
有什麼不對嗎?
為什麼總要說什麼你變了我不太認識你之類的說話呢?
可知道這種說話有多傷人,
有多讓我感到不安......
就好像指責我的生活有多不正常,
使我否定我自己.
每個人覺得難過的原因真的很不1樣,
我不介意別人覺得我的難過很廉價,
但我很介意朋友們不嘗試理解這樣的我.
因為我愛你們,
才讓你們看到這個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