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8122009

謝謝小仲的鼓勵。
28日晚的難過1掃而空,
讓我一覺睡到天亮。

另外,
希望他不要誤會我還未復原就好了。
可能對他來說,我很恐怖吧?
不過我絕對不是出於思念或是眷戀才這樣的,
千萬要相信我,拜託!
我是真的如我所說的原因才這樣。
打擾了,抱歉。


1200左右到達disneyland。
多得karen,
又是1趟免費的奇妙旅程,哈!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十分好,
但起碼沒有下雨,感恩感恩。
呵呵......
這1次成功與belle1個合照~
天,超快樂哦哦哦哦哦......
還看到了雪,
不是真的又如何,
只要覺得快樂的話,
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趟當然也有看幻想曲咯~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aladdin那1段了!
如果可以飛,該有多好。
加上不知什麼時候把你和aladdin link上了,
哈哈哈......
還有還有,
很喜歡那副雪花眼鏡,
戴上它,
看著點點光芒瞬間變成片片雪花,
那情境實在有夠浪漫的了,
當時心只在想:
何時才可以和男朋友來看呢?
唉......
浪漫的確令人沖昏頭腦,哈哈!
反正這方面就是不趕,
再等等吧~
1030回家。

快樂的1天,落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