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1122010

最近......

1)與幾年沒見的爸爸在喪禮上碰頭了。
  他1碰我的頭,眼淚就嘩啦嘩啦流下來了。
  原來我有這麼想他......
  竟然哭到那種程度。
  不過聽完他的1席沒心沒肝的廢話,
  然後我心裡回應了他九萬幾句之後,
  就再沒有水份圍繞我的眼睛了。

2)人生第1次「拗柴」。
  出門下樓梯時,1心想著不想上班,
  又想著若乘坐計程車上班的話,
  或許可以替同事買早餐,就這樣,
  1失足,右腳踝向內屈,順便「啪」1聲著地。
  我第1時間坐在地上,用雙手裹著我的腳,
  念念有詞的對它說:「不會有事的......」
  然後默禱。
  我嘗試撐起來,豈料1點都不痛!
  自己偷笑了幾下以後,
  便如常的上班去了。
  哈!
  真正的痛楚在我回到工作的地方才悄悄來襲。
  最後,
  我不用上班,休假1天;
  陪我的同事可以順便出外買早餐,
  再1起坐計程車到醫院就醫。
3)期待了3百多天的聖誕快來了,
  haha...好興奮呀~~

4)好想出外拍照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