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3122010

久違了的感覺,
那黑暗好像又再1點1點的淹沒我,
奇怪的是,
我竟然有”就這樣滲透我吧!”的想法o
我怎麼又想回到那裡呢?
明明我最近做得還不錯o

但是,
當身邊的聲音和影像逐漸模糊的時候,
當我身在人群中卻感覺不到有什麼連繫的時候,
當我感覺不到愛的時候,
當我臉部開始要用力才能笑的時候,
當我有話想說卻卡在喉嚨,思前想後還是不敢說的時候,
當我無故想大哭1場的時候,
我就知道,
她想回來了o
那個沒靈魂的人,想回來了o

我渴望的只是小小的,可以給我抓著的東西,
在我失落時提醒我,我並不孤單o
就這樣,已經很足夠了o

1 Comments:

At 11:45 PM, Blogger HOLA~!Soy Emilia! said...

You are not alone! Please don't let yourself down,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dea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