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962009


昨天還是買了.
之前在戲院看的時候已經很喜歡~
雖然它指出女人不要太相信dramatical的事情,
但其實整個故事就是drama.
不過這不是重點......
第2次看的我,
應該看得通透了1點吧~
其實我真的明白,
只是我暫時還未捨得去面對罷了.
請給我多1點時間,
我就可以正正常常地對話的了.
我知道,而我亦從未打算要勉強什麼,
我現在才開始接受事實,
比你想像中慢嗎?
ha...也對.
因為我從沒有告訴過你,
也沒有給過你任何機會去拒絕我.
不用了,我想你已經拒絕得很明顯了.
如果我再等下去就是我有問題,right?
see 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