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272009

呵呵呵......
期待已久的1天,
1起身張開眼就是你。
真的好幸福啊~~
而且1整天都是你。
在台邊的你好像1個小朋友,
盡情享受別人的音樂。
真想提醒你不要太high,
免得你腎上腺過高而失準。
不過,
這樣才是你=]
在台上的你很快樂,
滿頭是汗,
超級用心又有水準的1次。
還是忍不住想再說1句:
「你好可愛~」



作曲:黃偉文
填詞:周國賢
編曲:周國賢



新宿街頭 十餘萬人
怎麼竟然 撞回熟人
問我共你 何解於街角擁吻
私奔心情 突然下沉
小小戀情 若然被擒
就會結束 攔途被責問


*當世間明路 行盡了 
毋須見光 也許更美妙 
拖了天國 下來地底 不再受騷擾 
整個商店街 沉沒了 
無非要給你跟我製造 
環迴迷路 沒完沒了*


#沒有 找到出口 出去也好 
終點 一世也未到 
迷宮之中 你必須跟我好 
途人們 相繼地回家 
如果正在播 新聞報導 
題目會是 發現 一對男女 
地底街裡失蹤 
(証實 這對男女 活得一切安好) 
一生都不出去也好 一街商店繼續掃 
長居 於此 何用再找地圖 
疲勞時 早報做被鋪 
如果肚餓了 草餅當飯 
相愛到忘了歸途 地底街跟你終老#


手拖喼還未磨蝕前
總可一齊滯留十年
坐厭麵店 行一圈花店書店
東北西南蔓延沒完
都開闢成地牢樂園
若要探險 巡迴山手線
REPEAT*


沒有 找到出口 出去也好
終點 一世也未到
迷宮之中 你必須跟我好
途人們 相繼地回家
如果正在播 新聞報導題目
繼續會是 這對男女
數個月來 搜索不到
東京街角的傳聞 在散佈
都衷心 祝我好
別人在談論時會說
換了他做 未必做到
誰能為 一點愛慕 一種態度
不顧一切的 來上訴


REPEAT#


611四見

五見。

幸福真的很簡單。
只要夠瘋狂就可以了。
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