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2162009

最近1,2個月,
情緒跌落谷底.
不是發生什麼難過事,
事情絕對不是值得哭的,
起碼我心底裡是這樣想的.
但我還是控制不了,
偷偷跑到廁所哭了.
滿腦子負面思想,
充斥著暴力,血腥的畫面.
我想制止的,
但頭很痛.
我覺得很難過,很累,
不想說話......
我無法相信現在的自己,
因為,
我不知道,
這種空洞的難過何時來何時去.
不出現的時候,
我真的很快樂.
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
所有事情都沒關係,
開心到最高點.
出現的時候,
我真的不想活下去.
看到剪刀類的東西,
腦裡就會自然浮現用它傷害自己的畫面.
我其實很怕,
怕有天勒不住自己,
好想找1雙真正的耳朵,
也想找1個不問為何的人擁抱我,
告訴我:”什麼都不用怕,我在這裡”
情緒的轉換只需要1秒,
每天都坐在過山車上.
有時出現的時候,
我好想撥個電話給誰,
但最近朋友們都有自己的難處,
我實在無法說出口.
而且我也不想說.
想到這裡,
第1個想起的仍然是你,
想告訴你我的1切.
內心開始出現矛盾:
明明決定不等,
還是等.
天!已經2年了,
我可以放下了嗎?
不斷循環......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做厭了自己,
可以換個性格嗎?
可以不做我嗎?
可以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