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1172009

”真是有夠討厭的!
電話不接,
短信不回,
只在自己喜歡的時候才出現.”
正在這樣罵我嗎?
ha...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我就是忍受不了裝自然的自己.
為什麼我明明要哭,
卻要表現得好不愉快,
還跟電話那邊的你開玩笑?
為什麼明明我看起來就是比較難過,
卻要細心聆聽你的心事,
暫時把我的問題丟到1旁呢?
為什麼明明是我先分享,
最後總會變成是我在安慰你的局面呢?
為什麼我的難過不是難過呢?
為什麼無視我的感覺呢?
為什麼總在不想說話的時候才問我呢?
為什麼我在這裡說的話要在現實中跟你交代呢?
這樣的我有錯嗎?
不想配合任何人,
只想繼續任性下去,
可以嗎?


剛看過橘子的書,
就是想學學她1次,
機關槍般的漫罵,
呵!果然很爽!
真性情真快樂.
不在乎別人真的很舒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