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1372009

別人多說幾句,
我憤怒.
別人想幫忙,
我沒用.
別人找我,
我厭煩.
今天坐火車的時候,
見到1個女人大模斯樣吃愉快動物餅,
看得我十分憤怒!
她眼睛有問題嗎!?
車廂的標誌都看不到了嗎!?
還將碎屑撥到地上!!!!!!!
可以有點公德心嗎!?
心裡就是氣!!!!!!!
忍了很久,
差點想搶了她的餅,
大聲吼她!

是我有問題.
我知道.
我從來不懂釋放憤怒,
這1,2年來變得會放它出來,
可是,
絕對不是1件好事.
我討厭自己不理別人感受的說話,
我討厭自己無法冷靜說出內心的感覺.
這樣的我很恐怖.
我拒絕與人對話.
我怕傷害人,
更怕被傷害.
無奈現實中,
我無法跟人不溝通.
別人和我說話,
我就是無法按心意不說話!
總是怕別人因為我的冷漠而尷尬.
但其實我不想說話!!!!!!!
我不知道呀......
不要問我怎麼了,好嗎?
我覺得好亂......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樣......
我不懂表達我的憤怒.
用錯了,
傷害了別人,
內心充滿強烈的罪疚感.
是我不好.
我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
這樣的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嗎?
我其實就不擅寫作吧?
我沒運氣,沒能力......
不是嗎?
我知道不應該自怨自艾,
可我就是不停地做著這樣的事情.
你們有人發現我的改變吧?
但是為什麼你們不救救我呢?
為什麼只怪責我變了?
我也不想這樣的......
我哪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我可以從新來過嗎?
有人可以幫我嗎?
我想逃......
在別的地方從頭來過,
可以嗎?

我是有問題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