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2712010

0930面試.
回家的路上聽早霸王。
(當然是知道會有mister才聽的啦~)
大概1030吧......

森美說了1句說話:
今天mister公開售票嘛,
他們1定比較緊張的!

我在心裡大叫了1聲,
腳步已經開始加速往通利走去。
最後那段路,我是用跑的。
想想,
令我跑的人,
除了rain,
就是他們了。


有夠衰的,
進到琴行,
先遇上的是不太熟悉售票網操作的員工,
雖然很感謝他盡所能為我服務,
但我心裡只想告訴他:
不如找其他人幫助我吧!?
後來有另1個熟悉操作的員工走來了,
她說400的賣完了,
我真想哭出來......
然後,她問我,你要多少張?
1張。
才1張而已!?
接著她快速按鍵,
露出1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當我以為自己看到1絲希望的光芒時,
她1句 1個也沒有了 讓我呆了,
我看到的東西都變成灰色了。

恨自己為什麼1天沒上他們的論壇,
恨自己知道得太遲,
恨不得將自己撕碎。

冷靜下來回想,
也許是天父的安排吧!?
如果我1早知道今天售票的話,
在忐忑不安的情況下,
面試的時候,我1定不在狀態吧!?
我應該感謝天父的。

希望他們加場吧?
因為我好想坐在前面看,
好想近距離參與對你來說意義非凡的事。


這件事讓我想起星期一發生的事。
那天正準備出門,
平常出門前,
1定會順手拿起放在鋼琴上的mp3來聽。
但那天那mp3卻不在那裡,
我著急地找找找找找......
眼看已經要遲到了,
要找的地方也找過了,
整個人進入了瘋狂的狀態。
妹妹見勢色不對,
立時建議:我先借mp3給你,你回來再找吧!
當聽到這個建議的時候,我覺得很生氣,
便大喊1句:
我不是要聽,我是要找到它!
妹妹很乖的繼續找。
後來在外套的口袋找到了。
我開心得大笑起來,
連妹妹都受不了我的笑聲,哈哈!


為什麼我會將2件事聯想起來呢?
因為這2件事都讓我發現我重視的是什麼。
原來mp3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
原來你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