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822010

雨夜,
張懸的歌,
最適合回想。

5~6/2澳門遊

每次到澳門都有1個念頭:
住 下 來 。
1次比1次強烈,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
她給我的感覺太良好了,
喜歡她像家,
喜歡她的建築,
喜歡她的城市氣氛,
喜歡她的天空,
喜歡她的窗戶......
她有點像台灣,
但比台灣來得簡單1點,
也美麗1點。
總覺得自己蠻搭這個地方,哈!
最近愛上用眼睛記錄看見的1切,
只想看清楚身處的地方,
眼睛很忙但很快樂。
這次旅程大部份都是用它,
所以,抱歉了,
列印不到出來,哈哈哈......



有1件事非常感恩,
之前我曾經心裡暗想:
如果有1份工作可以從天而降就好了。
如此荒謬又懶惰的想法居然實現了!
哈!
這份工作是牧師介紹的.
(明明就沒有告訴他我在找工作==”)
所有事情發展得難以想像的順利,
過程中學會等候交托。
工作也比我想像中理想:
工作的地點20分鐘內可到達,
時間許可我每星期日回教會,
薪金理想,
對我來說,
絕對是1份優差。
感謝天父!

也所以,
陪伴我3年的4627,
我要跟你說再見了。
原來我平常好像蠻不在乎你,
其實我已經把你滲進我的生活了。
知道要離開的時候,
竟有1種不捨得的感覺。
畢竟我們經歷太多了吧?
初初認識你的時候,
什麼都很新鮮,
每天都在學習,
非常充實。
認識很多人,他們都很好。
那時真的很快樂,
差點以為自己找到重要的某種東西,
可惜我未抓到,他就跑掉了。
其實我都不知道他究竟想怎樣,
算了,反正多想都是1樣。
我記得有1段時間很討厭你,
因為在你那裡,到處都是他的影子,
只剩下我1個人天天面對不再存在的幻影。
想起仍然覺得很痛苦。
唉......
真不應該建立太深厚的關係,
最後傷心的還是只有我。
就這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