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122010

我只想看著你 用任何距離
非常安靜 飄過一片雲
你的關心 變成灰色牆壁
我沒能力 抵擋攻擊

該如何告訴你 我的心情
我還想陪著你 任何天氣
我還盼望 可以傳達給你
唱給你聽 在秋天裡


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
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花

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

聽見了嗎 你在想著誰吧
聽見了嗎 我擁有的快樂 悲傷
不用回答 你聽見了嗎

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
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花
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

聽見了嗎 你在想著誰吧
聽見了嗎 我擁有的快樂 悲傷
不用回答

給我一個微笑

好嗎

好嗎

 
 
 
很舒服的1首歌.
旋律明明蠻浪漫的,
可惜又是1個揪住心臟的故事.
大概,是那個人好像聽不到自己的心事,
才要問他聽見了沒有吧?
哈!
他不愛你,才聽不見的吧?
像個傻瓜1樣聲嘶力竭有什麼用?
聽不見就是聽不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