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1132010

相約在一個適合聊天的下午
分開很多年滿以為沒有包袱
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

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
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
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

*我想哭不敢哭 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這一步 是寬容還是痛苦

我想哭怎麼哭 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音樂談時事不說愛
若無其事 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

當我想坦白我們的樂多於苦
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 好孤獨
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 殘酷
老朋友了 再沒資格不滿足

Repeat **
若無其事 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雖然這首歌不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卻有1點點觸動了我。

命運真的有夠神奇,
它曾經讓我和你在那裡遇上、1起,
分開。
過了3、4年,
又因為那裡,我和你又1次相遇。
想不到2年後的今天,
同1個地方,
它將你帶到我面前。
為什麼我人生每次有大事發生的時候,
你總會出現1次。
第1次,我父母分開了。
第2次,1個我心愛的人剛走了。
這1次,我找到人生第1份長工。
而每1次,
你都令我覺得很快樂,
你從來都沒有讓我難過,
謝謝你,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