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2132010

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明明1直以為困擾自己的事情過去了,
我應該總算感到快樂的,
可是卻沒有.
原來我1直不快樂不是因為那個原因.
唉......
現在我真的感到很苦惱,
明明沒有在擔心什麼,
更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為什麼我會覺得不快樂?
每天心口都好像有東西壓著我,
1種不知名的感覺纏住我,
我不知道怎樣才可以釋放它,
只是每天都想吃雪糕,
吃了,心情會好1點.
然後,它再次歸位.
我搞不懂......

2 Comments:

At 10:15 AM, Blogger HOLA~!Soy Emilia! said...

Pray for yourself and I'll pray for u too! Plz do it,sweetie!

 
At 10:15 AM, Blogger HOLA~!Soy Emil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 Home